九岁少年的梦

凹凸全职FGO阴阳师王者荣耀刀乱各种坑都有入的脸黑杂食咸鱼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【凹凸乙女】契合度100%

哨向背景下的你与他(第一弹)
一个可能不是那么好吃的脑洞,最近好喜欢哨向和ABO!






嘉德罗斯
—契合度100%—





—初遇—
他是塔内首席哨兵,傲视群雄的“圣空之王”,在他金瞳的注视下,没有任何猎物可以逃脱。
天生的捕猎者,最夺目的太阳。
然而与之相应的,当他陷入感官神游时,就算最顶尖的S级向导也无法安抚他,不止如此,他甚至有过控制不住出手伤害向导的先例。
所以当塔将你分配给他时,身为最平平无奇的C级向导,你的内心是拒绝的。
“塔的判断是不会出错的,你与嘉德罗斯契合度近乎百分之百。”
在首席哨兵已经进入神游状态,所有S级向导都束手无策的大前提下,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像在诓你。
就好像在对你说:“上吧少女!你被加强了!快去送!”
首席哨兵陨落,塔不知要蒙受多重的损失,因此只要能安抚嘉德罗斯,就算赔上再多C级向导也在所不惜,你很可能,就是牺牲品、试验品。
但是,你远远没有同整个塔斗争的力量,只好服从命令,来到传说中首席哨兵嘉德罗斯的门前。
传闻中首席哨兵麾下的A级向导蒙特祖玛亲自为你引路,她似乎刚经历过一场大战,身上有些不算太重的伤痕。
一旁的A级哨兵雷德则挂着玩味的笑意提醒你。
“如果安抚不了嘉德罗斯大人,记得第一时间逃跑哦,晚了的话,说不定就跑不掉了。”
刚开始你并不理解这句话的意义,直到——你被单独与首席哨兵锁在同一间房内。
虽然是为了防止失控的嘉德罗斯造成太重的损失,可同时这也根本没给你逃跑的空间吧!?
但是,已经没有退路了,你只好硬着头皮迎上去,慢慢地环住沉睡中的金色野兽,同他额头相抵,试图引导安抚他。

传闻中的首席哨兵,忽略掉他的实力压制,看上去更像一个小孩子,灼目的金发摸起来分外柔软,甚至有点可爱。

一片寂静中,他睁开了双眼。 


野兽锁定了你。
哨兵渴望他的向导,就像搁浅的鱼渴望海洋。
他反客为主将你压在身下,单手便镇压了你的一切无谓抵抗。哨兵需要向导的安抚,需要百分百契合的向导的安抚,追逐本能,没有理智可言。结合热毫无预兆地爆发,与此同时,你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屏障也正经受着攻击,他的攻势如此霸道,不容许有任何异议。
精神链接先一步建立,嘉德罗斯终于从神游中恢复了些许清明。
正当你稍微松了口气,觉得终于有道理可讲时,不想他只是颇为轻蔑地冷哼一声,对你说出了第一句话。
“只是个C级的垃圾……”
“服从我,这是你的荣幸。”

——TBC








下一弹大概是雷狮的契合度60%

评论(2)

热度(1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