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岁少年的梦

凹凸全职FGO阴阳师王者荣耀刀乱各种坑都有入的脸黑杂食咸鱼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「凹凸乙女」当他们得知你怀孕的消息

一直以来吃太太们的粮非常不好意思,尝试着自己产粮。ooc+第一次产粮小学生文笔注意。
梗来自点文
内含嘉/安/雷
祝食用愉快






⭐假的螺丝(划掉)嘉德罗斯


——
你深吸一口气,打开房门,年幼的王果然正躺在沙发上。

“罗斯。”

嘉德罗斯两颊由于嘴里的汉堡变得鼓鼓囊囊,更加像个小包子,听到你叫他,他努力咽下一口,终于有空隙可以回话。

“干嘛啊渣渣!”

嘉德罗斯眉头一皱,一如既往地不耐烦。稚嫩的小脸上凶巴巴的,如果是别人,可能会被这位“自大的神经病”、“暴力的凹凸大赛第一名”吓到,不过,你早已经习以为常。

“我怀孕了。”

“怀孕?”


嘉德罗斯方才板着的脸一下子就破功了,他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眼里是掩藏不住的慌张。

“笨、笨蛋!渣渣就是渣渣,这种事不知道早一点说吗?”

虽说他是为了你好,你还是忍不住嘟囔。
“因为罗斯看着也还是个小孩子嘛,你当爸爸什么的,根本想象不到……”

“你敢小看本王?”

他伸手揪住你的衣领迫使你同他对视,另一只手环住你腰身,仿佛下一秒就要同往常一样将你打横抱起,但一想到你怀着孕,又不敢轻举妄动,悻悻收回了手。

“喂,渣渣。”

稚气未脱的脸上飘着可疑的红晕,高傲的王者就算碰到棘手的事,也不愿显出不擅长的样子,嘉德罗斯偏过头去不肯看你。


“当一个合格的父亲,要怎么做?”











⭐安迷修

——
“安迷修,我怀孕了。”

不知道他究竟喜不喜欢小孩子,但你毫不顾忌对他直言怀孕这种事。这个正直到有些傻乎乎的骑士,从各种意义上都让人无比放心,就算是最坏最坏的打算,他也一定会对你负责。

“小姐……?”

安迷修愣在原地,面上辨不清是欣喜还是失落。

“你不喜欢吗?”

虽然知道他一定会负责,可看他这种表现,你还是经不住感到有些难过,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受到珍视呢?

“你要是不喜欢的话……”
“没有!!”

没等你说完,安迷修便急切地打断了你,他捂着脸走过来,炽热的目光将你从头到脚扫视一遍。
“在下只是……只是太高兴了,我的小姐怀了在下的孩子,我的小姐……”

他松松地搂着你,动作比平时还要轻柔,你甚至不用费什么力就能从这个安迷修组成的包围圈中走出去。
稀世的珍宝,他总怕会把你压坏。

“我的小姐,我的小姐……”

安迷修在你耳畔一遍遍呢喃,彼此的心跳声清晰可辨,你禁不住红了脸。

“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在此立誓,在下会用性命,守护小姐。”




⭐雷狮

肚里的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。
你忍不住叹息。

雷狮海盗团树敌无数,算得上刀口舔血,能捎上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你就已经算是奇迹,你不敢想象再加个孩子会怎么样。

但是该说的……还是要说出来的。
怀孕这种事,随着时间的推移,总是瞒不住的。
毕竟这种事也不能怪你,如果不是雷狮那个欲)求不满的流氓,你也不会……
想到这,你终于壮着胆子对雷狮开口。

“雷狮,我怀孕了。”

海盗头子听到这句话居然显出很感兴趣的样子,稍向前倾了傾身子。
见他不答话,你紧张地低下头捻衣角,做了很久的思想准备,尽量挑个容易被接受的语气。
“我知道有个孩子对海盗团来说很麻烦,我会自己……”

“嗤。”

雷狮勾起笑。
太近了,你方才低着头没注意,现在才发现,自己已经被他逼到了墙角,雷狮一手撑墙,半个身子懒散地靠在雷神之锤的锤柄上,饶有兴致地等着你接下来的话。

“雷、雷狮!太近了!”

“是吗?”
海盗闻言,不但没有放松对你的桎梏,反而又逼近了几分,你下意识闭上眼,整个身子缩成一团。

“我以为你已经习惯这样的距离了呢。”
男人的吐息喷在耳畔,雷狮仿佛是故意让你回想起往日的缠绵。

“怕什么,身为海盗,我怎么可能连自己的宝藏都护不住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64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